我校辅导员代表参加高校学生事务管理国际学术交流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学生事务管理能力,开拓辅导员国际化视野,增强国际交流,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我校学工部于
2016年11月10日选派滕树云、毛文君两名辅导员参加由北京科技大学高校学生事务研究中心、北京科技大学学工部、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北京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高校学生事务管理国际学术交流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州立大学学生管理中心主任Leon McClinton,Jr先生和领导力与校园生活中心主任John Mark Day教授。他们分别作了“寄宿制校园生活环境下提升学生领导力的良机”和“高校学生领导力与职业能力提升”两场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该校在学生事务管理和学生领导力提升领域的工作模式和成果。

 

    参加培训的辅导员表示,本次培训对于我校辅导员开拓国际视野,拓展自身工作思路有很大帮助。学生工作部(处)会继续提供优质资源,为辅导员创造更多的参加高水平培训的机会。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