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辅导员工作总结暨劳动实践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12111日,我校召开2011年辅导员工作总结暨劳动实践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彭晓吉、副校长谢敏豪、副校长刘大庆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领导、辅导员、后勤管理处、场馆设备处等部门的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申键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申键首先介绍了2011年度我校学生工作情况,团委副书记周启迪对2011117日起开展的学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进行了小结。教育学院、武术学院、体育艺术系和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分介绍了劳动时间教育活动的特色做法。
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申键宣读《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和《关于学生劳动实践活动的表彰决定》。全校各院系共11名辅导员荣获北京体育大学2011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教育学院、武术学院荣获学生劳动实践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体育艺术系荣获学生劳动实践活动最佳进步奖,党委副书记彭晓吉、副校长谢敏豪分别为获奖辅导员和获奖单位办法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最后,党委副书记彭晓吉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我校辅导员队伍有着优良的传统,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荣获2011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的11位同志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表现突出,勉励大家向先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劳动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院系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各院系继续坚持,以劳动实践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学生宿舍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