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北京市征兵工作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16年夏秋季在校大学生征兵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年龄要求
男青年:
本、专科在校生:1722周岁(1994.1.1—1999.12.31出生) 
应届毕业生:1724周岁(1992.1.1—1999.12.31出生)
研究生:1724周岁(1992.1.1—1999.12.31出生)
女青年:
(包括本专科毕业生)为当年1231日前年满1822周岁。

二、身体条件
男青年:
身高:160cm以上
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身高-110kg+30%-15%
视力: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
女青年:
身高:158cm以上
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身高-110kg+20%-15%
视力: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

三、报名程序及时间
1、应征男、女青年必须在8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www.gfbzb.gov.cn)填写个人信息,进行预征报名,“全国征兵网”有相关报名教程。(符合征集条件的学生报名时,需要先登录学信网进行实名注册,然后才可进行预征网上报名。)其中应征地选择:北京体育大学。咨询联系电话:010-62964340
2、学校登记报名:512日起,有意愿当兵的学生需在全国征兵网上成功报名后,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并填写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应征入伍学生报名申请表》,上交院系,院系统一签字盖章,将报名学生汇总并填写附件2《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征兵报名汇总表》,于531日前将学生材料及《汇总表》交至南办公楼220,《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学工部邮箱。

四、优待规定
国家及北京市政府为鼓励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应征入伍,对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优待政策进行了较大调整,尤其对大学生士兵退役安置优待政策(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公务员考录、企事业单位招聘、非京籍退役大学生士兵落户北京、报考硕士研究生加分等)做了详细说明,具体优待政策可见附件3《北京市2016年征兵优待政策简介》,或登陆全国征兵网/首都征兵网查询。

五、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联系人:李杰               咨询电话:62964340
电子邮箱:bsuxgb@126.com
在工作中如有变化,以上级文件规定和要求为准。
 
附件:
1、北京体育大学应征入伍学生报名申请表
2、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征兵报名汇总表
3、北京市2016年征兵优待政策简介
 
 
武装部
201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