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装部组织今年报名参军学生召开征兵体检及政审工作筹备会




    2017年6月12日晚上19:30,我校武装部在教学楼314教室组织召开2017年应征入伍学生体检及政审工作筹备会。我校报名参军入伍的7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武装部李杰老师主持。

    会上,李杰老师传达了北京市关于2017年首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征兵工作的整个流程以及各个阶段的时间安排,包括网络报名、初选、体检、政审、定兵、起运新兵等环节。他结合国家政策和历年征兵工作经验对学生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认真准备征兵材料,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第二,为了保证学生体检顺利进行,近日要保持良好身体和思想状态;第三,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坚持“两禁”要求,在正式参军入伍前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役大学生。随后,我校退伍老兵黄海林同学对大学生应征入伍体检及政审工作事宜做具体工作培训。

    我校应征入伍学生将于6月16日上午在中关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