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兵参加海淀区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携笔从戎怀揣强国梦想,投身军营书写别样青春。98日上午,海淀区召开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身着戎装的745名新兵即将开赴祖国的大江南北,站岗执勤,保家卫国。其中,我校74名新兵参加了此次欢送会。区领导于军、杨莉、王际祥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对优秀大学生士兵、先进军属进行表彰,颁发了证书。退役士兵代表以及新兵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新兵家长代表也表达了送子参军的美好希望。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军向即将入伍的新兵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兵们能够以人民军队的历代英模为榜样,安心服役、严守军纪、砥砺意志、练就本领,把当代青年爱国报国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力争早日成为合格军人、优秀士兵,早传捷报;希望新兵们既要有国家民族大格局,也要有个人理想抱负的小规划。据悉,今年海淀区共选送745名优秀青年参军入伍,新兵起运工作将于本月10号开始进行,月底前完成输送任务。最后所有新兵与接兵干部见面并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