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北京高校国防教育论文报告会与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

 

为推进国家安全观教育与研究,根据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北京高校国防教育论文报告会与评比活动的通知》(协字【201605号)要求,现在我校开展国防教育论文报告与评比活动,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1、各院系组织、动员、指导学生围绕国防教育及国家教育安全相关主题(参考附件1),开展调查并撰写学术论文(规范参考附件2);

2、采取学术报告的形式,参评学生通过PPT进行研究成果展示,激发学生关注国防、了解国防、热爱国防、参与国防的热情。

 

二、活动对象

各院系大一、大二学生。

 

三、作品征集时间

201645日至412

 

四、活动要求

1、各院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辅导员给予相应指导;

2、每个院系选送1名学生参与校内选拔,最终选拔推荐1名学生,参加协会组织的论文报告会与评比的复赛活动。

3、各院系内部评选后,将推荐学生论文与PPT打包发送至学工部邮箱bsuxgb@126.com,命名为“国防教育论文+院系+年级+姓名”

 


    
联系人: 李杰       
    
联系电话:62964340

 

学生工作部(处)

2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