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6—2017学年往届学生军训补训名单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今年我校军训工作将于99日至23日进行。各年级(新生除外)被批准缓训的学生以及军训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申请参加本年度军训。请各单位通知相关学生递交申请,由院系统一汇总、审核,并按附件格式统计上报学生名单,要求:

1、各年级辅导员要准确掌握本年级未参加军训学生的情况,要求其尽早参加补训,特别对于毕业班需补训学生,要确保无遗漏,避免影响学生正常毕业。

2、补训学生纳入新生连队,不再统一编连,由院系自行调整。补训学生名单按照附件要求的格式认真填写,由院系审核后于9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bsuxgb@126.com

3、补训学生纳入新生连队名单后,由新生辅导员按照考勤表(已经发放给新生辅导员)的要求填写连队学生名单。
      联系人:李杰

      联系电话:62964340

      联系地址:南办公楼220

      附件:2016年申请军训补训学生统计表


        

 

                  

   2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