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6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6年10月,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精神和部署,充分发挥班级、宿舍在学生成长中的凝聚、引导和服务作用,我校积极参加了2016年北京高校学生基层组织创建活动,以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基层组织建设。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校获得2016年北京市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学校选送的有5个班级和3个宿舍的组织创建项目在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中表现优异并获得奖励。其中,教育学院2015级9班在活动中荣获“优秀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竞技体育学院2013级体能班、武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班、体育艺术系2014级健美操班、体育传媒系  2015级新闻2班荣获“优秀奖”,教育学院2015级110宿舍、管理学院2014级115宿舍、学外语系2014级305宿舍荣获“北京高校示范学生基层组织(宿舍)”荣誉称号。


    据悉,2016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共推荐267个班集体参加全市评选。经网上展示、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共评选出“十佳示范班集体”10个,“优秀示范班集体”16个,“示范班集体”28个,优秀组织奖15个。北京市教工委在2017年北京高校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对个获奖单位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结合市委教育工委“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活动平台,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基层组织建设,树立典型优秀班集、宿舍,使其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鼓舞更多的集体加入到优秀集体创建活动中,努力构建良好、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图/文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