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8月25日上午8:30分,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和军歌声,北京体育大学2018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英东田径场隆重召开。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高峰、党委副书记邢尚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北京市总队机动第四支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吴大刚中校,张鑫财上尉出席了会议。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承训部队教官、各学院负责人、2018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周启迪主持。


    动员大会上,副校长高峰宣读了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第四支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吴大刚中校代表承训部队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对新生进行的一次特殊的培养和训练,要求全体学员务必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品格、作风、纪律和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动员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代表学校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全体官兵和军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北京体育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办学历史和鲜明红色基因的高校,承载着国家的期望和人民的嘱托。他要求同学们牢记北体“追求卓越”的校训,展现出战胜困难、超越自我的北体人特有的精神和风采。他希望全体新同学在教官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和科学训练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优良作风,夯实个人全面成长的底色和基石,并祝愿他们通过军训,都会有满满的“获得感”。






 

 
    动员大会上,承训部队教官展示了集体拳和擒拿格斗,军人身上的那种刚毅、血性、威武之势让在场每一位都有了切身感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随后,全体参训新生集体宣誓,满怀信心,郑重承诺要履行法定义务,接受国防教育,最后,副校长高峰向北京体育大学军训团授团旗,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宣布北京体育大学2018年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在新时代,3100名来自全国各地2018级新同学从这里起航,从入校军训第一课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征程。





 
图/宣传部
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