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1月5日上午10:00,学生工作 部(处)在南办公楼202召开民主生活会,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邢尚杰,组织部敖亚超列席会议。

 

根据校组织字〔2016〕27文件《关于开好2016年度学校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我处成立意见征求小组,于会前走访院系书记、辅导员广泛征求意见,同时也听取了处内每个同志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意见反馈,对照《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和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会上申键同志和张丽丽同志进行了述职,深入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邢尚杰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处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认为领导班子对问题的剖析和检查都非常的中肯,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对学生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体会,为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组织部敖亚超同志组织全处成员完成领导干部民主测评。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