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高校辅导员职业素养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北京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辅导员工作专业化水平,受市委教育工委委托,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首都师范大学)将举办2017年北京高校辅导员职业素养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5月3日至5日

地点:紫玉饭店

 

二、培训规模

本次培训人数为100人,若报名人数较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三、参加人员

各高校辅导员。

 

四、报到时间和地点

20175月3日(周三)上午8:00—8:45,紫玉饭店一层大厅。

 

五、相关费用

培训费由市委教工委支付,基地统一安排学员工作餐,往返交通费等由所在学校承担。

 

六、组织管理

培训期间,学员需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课。如缺课超过2次,不予颁发结业证书;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须由所在学校学工部门出具加盖公章的假条。

 

七、报名事宜

报名截止时间为419日(周三)中午12:00。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报名邮箱bsuxgb@126.com。学员报到时,请提交2寸彩色照片2张,并在背面注明学校、姓名。

 

联系人:钟海

联系电话:62989247

 

附件:2017年北京高校辅导员职业素养专题培训学员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7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