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7届优秀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团委:

 

根据学校2017年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安排及《北京体育大学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试行办法》文件精神,现开展推荐2017届优秀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北京体育大学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试行办法》文件要求,公正、公平、公开的做好此项工作。

 

二、申报优秀学生干部推免的学生,由个人提出申请,经学生所在院系签署推荐意见(在团委申报的学生,由团委签署意见)后报学生工作部(处)。各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据推荐条件要求,对提出申请的学生严格审查,择优推荐。各院系和团委推荐人选限定1人,没有符合优秀学生干部推免条件学生或无人申报的院系,可以不推荐,但需以书面形式告知学生工作部(处)。

 

三、申报优秀学生干部推免的学生,限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除提交学校规定的材料外,还需提交《北京体育大学2017届优秀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需院系盖章)。请申请人认真阅读附件中的填表说明,按要求填报相关数据。

 

四、各院系于2016年9月22日9:00-11:00间将《北京体育大学推荐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排序表(优秀学生干部)》、《北京体育大学2017届优秀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此表需同时发送电子版至联系邮箱,邮件标题为**单位优秀学生干部推研)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按相关要求排序后报送学生工作部(处)(南办公楼220),逾期不予以受理。

 

人:钟    海

 

联系电话:62989247

 

联系邮箱:bsuxgb@126.com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2017届优秀学生干部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