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读书宣传月”活动院系组织奖的通知

各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2013年“读书宣传月”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育实效,营造浓厚的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根据“读书宣传月”活动总体部署,现将院系组织奖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各院系积极组织和参与“读书宣传月”各项活动,在此基础上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学校成立评选工作组,对各院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并选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二、工作要求
       1.各院系在“读书宣传月”活动期间,结合宣传月整体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和开展各项主题宣教活动,教育和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
       2.各院系要积极组织和落实“读书宣传月”各项主题征集活动和读书活动。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倡导学生热爱学习、热爱读书,形成较好的读书氛围,学生有较好的学习和读书习惯。
       3.请各院系于5月3日前将读书宣传月开展情况总结报送学生工作部(处)(南办公楼204室),邮箱bsuxgb@yahoo.com.cn(邮件标题请注明“XX院系“读书宣传月”总结)。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庆办、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出版社、图书馆
201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