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四川雅安震灾地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调查的通知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当地居民遭受巨大家庭财产损失,为了及时了解掌握受灾地区学生的情况,学校将对各院系来自震区的家庭受灾学生和受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具体内容如下:
         1、各院系认真布置此项工作,以年级为单位详细统计受灾学生情况。
         2、请各院系组织家庭受灾学生填写《北京体育大学四川雅安震灾地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调查表》(下载附件1),然后由各院系将所有信息汇总至《北京体育大学四川雅安震灾地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汇总表》(下载附件2)。
         3、报送材料包括学生填写的《调查表》和各院系的《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北办公楼114室;另附电子版《汇总表》一并报送:bsuxgb@yahoo.com.cn,材料报送时间:4月24日(周三)下午17:00前。
    
         联系人:李杰                  联系电话:62964340
    
         附件:1. 北京体育大学四川雅安震灾地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调查表
                     2. 北京体育大学四川雅安震灾地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