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做好禽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做好我校学生禽流感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根据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生的禽流感防控工作,将其作为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重点来抓。
        二、要加强学生防控知识教育。各院系要结合实际,利用早操、班会等各种形式,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校内网公布的禽流感预防知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科学防范,并开展必要的情绪疏导工作。
        三、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各院系要严格宿舍作息和卫生检查制度,督促学生注意个人和宿舍卫生,保持勤洗手、室内勤通风换气、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强化学生饮食安全意识,注意营养,避免食用无卫生保障的食品;加强与在外实习学生的联系,提醒学生注意禽流感预防事宜。
        四、各院系要及时掌握学生健康情况,建立应急预案,发现疑似发热病例,及时与校医院联系,开展治疗和排查工作。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