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7年北京高校辅导员“党建与学生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

    为促进辅导员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提高专业化水平,更好的开展高校学生党建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近期,市委教育工委将依托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党建和学生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7日-11月30日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校内(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二、培训规模
    本次培训人数为80人,每校限报1~2名,若报名人数较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三、参加人员
    专、兼职辅导员等。

    四、报到时间和地点
    2017年11月27日(周一)8:40-9:10,北京理工大学七号教学楼一层108。

    五、相关费用培
    训费由市委教育工委支付,基地统一安排学员工作餐。

    六、组织管理
    辅导员需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出勤。如需请假须由所在学校学工部门出具假条。全程参与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颁北京高校辅导员“党建与学生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结业证书。

    七、报名事宜
    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周一)下午17:00。请有意向报名参加培训辅导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注明:2017党建培训报名(所在学院)。请各学院没有取得过此专题培训班结业证书的辅导员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钟海        联系电话:62989247
    电子邮箱:
bsuxgb@126.com

    附件: 学员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