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第五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奖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展示各高校在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与进展,交流推广好做法、好举措、好经验,根据工作安排,市委教工委将于近期组织评选第五届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实效奖评选以学校报送工作成果为主要形式。申报成果的具体要求有:
    1.广受学生欢迎和好评,对于推进本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显著效果;
    2.聚焦学校实际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瓶颈问题,具有针对性和创新性;
    3.在本工作领域及首都高校产生一定影响,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
    4.材料内容完整、文字规范;
    5.已获得历届实效奖的工作成果原则上不再参评。

    二、申报要求
    1.每个学院和单位可申报工作成果1项,每项成果文字材料应包括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和实施效果三部分,内容精炼,言简意赅,不超过3000字(可附工作视频、新闻报道等支撑材料)。
    2.请各学院和有关单位务必于12月26日(周二)17:00前将项目的申报表、成果材料、支撑材料电子版,打包之后发送至
bsuxgb@126.com

    联系人:钟海,电话:62989247
   
    附件: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