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档案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做好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确保学生档案整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校毕业生档案工作及相关事宜作以下说明:

    一、请各学院于6月22日前将需归档的材料准备好,材料包括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体检表、派遣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党员材料和奖励材料等(详情见附件),每类材料请严格按照学号顺序进行排序(切勿按照专业或班级排序),无学号的材料在封面用铅笔标明学号,以确保档案材料归档的准确性。

   二、体检表于6月13日(周三)上午8点到11点到校医院后院保健科(308室)领领取,高尔夫班和体能班同学的各项毕业材料由原院系负责整理归档。

    三、请各学院下载附件的毕业生档案材料统计表,并将每位毕业生需归档的材料做标记,(若有该材料,请在相应的方框里划“√”),辅导员签字盖章后,归档时一并递交学生工作部(处)。

    四、各学院研究生档案由学工部统一组织学生归档,各学院请将毕业生登记表、体检表、报到证、教师资格认定表、入党材料等按要求写上学号,按学号顺序排序,并做好记录,上交至南办公楼216学工部档案室。

    五、为方便快捷、准确无误地将材料装入档案,安全寄发,请各学院留下约5名学生党员干部或保研考研的学生协助学院和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具体归档时间将另行通知。

    六、七月中下旬,学校将以EMS形式转递已办理派遣手续的毕业生档案,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调档毕业生请于6月27日后到南办公楼216档案室办理相关手续。

    七、档案邮寄后会将快递单号上传到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工作部网站学生管理专题档案管理栏目,请通知学生上网查询快递单号,及时查询档案邮寄信息,档案退回学校的名单会定期在网站更新,请通知毕业生关注。

    如有其它特殊情况可与档案室联系,联系电话:62989540,联系人:董老师。

    附件:1、本科毕业生档案材料统计表
          2、研究生毕业生档案材料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