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关于补交2018级学生档案所缺材料的通知


2018学生档案核查工作已结束,部分学生档案材料不全,请各学院2018级辅导员通知缺少材料的学生尽快补交,具体名单和所缺材料请见附件。注意事项如下:


1、缺少档案是指入学就未上交档案袋。

2、缺少学籍档案是指入学所提交的档案里材料不全,只有报名材料。

3、缺少入团志愿书是指政治面貌为团员的学生档案里缺少入团志愿书。

4、政治面貌填写不一致是指档案材料有的写的是群众有的写的是团员,请通知学生核实好自己的政治面貌,如果是群众就不用补交入团志愿书,如果是团员需补交入团志愿书。政治面貌未填写,也需要学生核实自己的政治面貌,如果是群众就不用补交入团志愿书,如果是团员需补交入团志愿书。

5、研究生部分党员材料可能在学院,请辅导员先核实。


所缺材料请于2019年2月16日开学后送至图书馆107档案馆办公室,所上交材料在封面标注学号。


联系电话:62989540


附件:1.2018级本科生档案核查统计表

          2.2018级研究生档案核查统计表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