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关于2018年辅导员考核综合测评暨辅导员述职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2018年辅导员考评工作安排,现将辅导员考核综合测评暨优秀辅导员评审述职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

时间:2019年1月14日(周一)8:30

地点:北办公楼302会议室

述职对象:学院推荐的考核等次为优秀的辅导员

参加人员:2018年辅导员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助管


二、工作要求

1. 辅导员工作述职:请各学院推荐的考核等次为优秀的辅导员,结合辅导员工作“九大职责”,突出主业,就一年来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工作情况进行述职,述职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2. 答辩:辅导员考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结合辅导员述职报告、辅导员工作职责以及其他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提问交流,答辩时间控制在2分钟。

3. 请各位参与述职交流的辅导员将述职使用的PPT于1月14日前交至南办公楼220。


联系人:鲁骥   苑春永      联系电话:62989247




学生工作部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