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北京体育大学第二届读书文化节系列讲座——刻意学习不断成长,持续行动终将成功

讲座嘉宾简介

    Scalers,毕业于清华大学,畅销书《刻意学习》作者,当当2017、2018年度影响力作家,个人认知升级专家,公众号“持续力”创始人,持续行动践行者,擅长通过社群帮助个体通过持续行动与刻意学习实现认知升级。创立持续力训练社群ScalersTalk成长会,建立“从英语初阶到同声传译”训练体系,累计服务会员5000余人。

讲座内容简介

    在信息时代,行业与科技发展突飞猛进。想要在竞争中保持领先,个人必须不断成长进步。本次讲座提供一个成长进步的“万能公式”:持续行动+刻意学习。持续行动是指持续稳定地做一件事情,每天坚持做,以10天、100天、1000天为不同的阶段,可以见证自己的变化。刻意学习是指在每一次的行动中,至少在一个方向比上次多做一点点,不断突破舒适区。在个人成长中,需要同时做好持续行动和刻意学习的工作,二者的有机结合有利于认知升级、提高个人竞争力。在本次讲座中,《刻意学习》作者Scalers将会结合自己1000天持续行动经验,分享如何应用这个成长进步的万能公式。讲座包括以下部分:1.如何才能持续行动,克服半途而废。2.如何才能刻意学习,学会任何知识。3.如何在生活中应用万能公式,突破成长困局。

    讲座时间:2019.6.13 19:00

    讲座地点:教学楼206

请感兴趣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