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体育学院德育工作研究会年会系列报道之一





 


  
201611月19日上午,我校一行8人在学工部申键部长带领下,全程参与了广州体育学院60华诞周年庆典活动开幕式,广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紫华全面介绍了60年来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办学成果,校庆开幕式上学生精彩的表演节目给与会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下午,由广州体育学院主办的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广州景星酒店二层晨光厅拉开帷幕,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全国15所体育院校从事德育工作的100余名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处长隆胜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广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紫华主持。 

 

    首先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处处长隆胜军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全国体育院校德育工作研究会的取得的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予以更大的支持和帮助。然后黄紫华书记介绍了广州体育学院德育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会议第二部分由深圳市党校李永华博士做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下中青年干部的学习和成长”的专题报告。  

 

    会议间,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