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定向越野赛圆满结束

        
      2013年5月15日,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社成功举办了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二—定向越野。本次活动由心理学社社长带领,各位社员协助组织开展。24位来自教育学院、武术学院、管理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传媒系、社会体育系的同学参加了这次定向越野。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所有同学被分为6组,需先后经过8个不同的固定点,最终到达终点,耗时最少的小组即为我们的第一名。各组队员跃跃欲试。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各个小组分别往他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出发。比赛开始后23分钟迎来了第一组,在随后的10分钟里各个小组也都陆续到达终点。虽然到达最终目的地时队员们大汗淋漓,但是他们全部都洋溢着幸福笑容,今天每一个人都是胜者。
      回顾整个定向越野比赛,气氛紧张又不缺乏热情。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期待心理学社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可以带给他们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