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2012年我校成功承办了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素质拓展活动后,我校继续承办了2013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大学生心理委员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2013419日,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30名心理委员和我校14名心理委员及班干部,不惧天气寒冷,齐聚于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北侧的户外拓展基地,在社体教研室专业拓展老师牛志培老师的带领下,完成了系列挑战项目。尽管活动中间下起了小雨,心理委员们仍坚持完成整个挑战活动,并在拓展过程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力,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活动是我校承办大学生心理委员素质拓展培训的第一期培训,按计划还将会有一期活动安排。三个小时的素质拓展活动结束了,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加素质拓展活动收获颇丰,从中不仅认识了自我,收获了和面对生活和学习的智慧,也收获了友谊,他们将珍惜此次在北体大培训的经历,并将拓展活动带回各自学校,使更多同学从拓展活动中受益。(图/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