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北体 美丽北体”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根据党委工作部署,2017年11月15日上午10点,“文明北体 美丽北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餐饮大楼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出席了本次活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和学生会、社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在致辞中讲到,大家一直生活在北京体育大学美丽的校园里,享受着美丽北体的一点一滴,北京体育大学是美丽的校园,是文明的校园,但还不是一个全面美丽、全面文明的校园。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的建设目标。学校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老师和同学们要在实践中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通过参加“文明北体 美丽北体”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学懂、弄通、坐实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文明美丽世界一流体育大学。邢尚杰副书记希望广大师生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弘扬爱的精神,一起争做文明美丽的北体人,把北体建设成有顺序、有规范、有温度、有爱的学校,建设成校园美丽、环境美丽、教室美丽、训练场美丽、餐厅美丽、宿舍美丽等全方位美丽的学校,让北京体育大学这个大家庭焕发出更多爱的活力。

    启动仪式上,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周启迪介绍了“文明北体 美丽北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学生代表李冉迪、教师代表卢雪依次发言。凛冽寒风抵挡不住师生们的满腔热忱,北京体育大学的师生们定会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不负时代所托,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助力“文明北体、美丽北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