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我校参加北京市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北京市高校征兵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于2018年4月18日在北京市卫戍区教导大队正式召开。北京90余所高校和16个区武装部的100多名征兵专武干部参加了培训,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张宏、北京市教委委员葛巨众、北京卫戍区副参谋长程庆增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张宏、北京市教委委员葛巨众、分别对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各高校要深刻领会征兵工作的意义,完善征兵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动员,各部门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确保把更多适龄优秀的青年征集到部队。北京卫戍区副参谋长程庆增宣读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表彰通报,我校学生崔世斌获得嘉奖。

    动员部署会后,北京征兵工作有关负责人对高校征兵工作相关政策解读,对高校大学生特别关心的征兵政治考核、征兵体检以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征兵工作业务考核。

    我校征兵工作历年来成绩斐然,连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作为北京高校征兵工作的排头兵,2018年,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入伍大学生的回信精神,扎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国防事业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