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我校管理学院周姝辰入选《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公费选派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交流GPA班级第1、综排年级第1、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国家篮球三级裁判、体育经纪人三级发表7篇学术、参加3次学术会议作专题报告。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三好学生3次、国家健美操一等奖、国家计算机设计三等奖、北京大创二等奖、创青春银奖和“市级优秀创业团队”......这位优秀的全能型学霸,就是周姝辰。

2019年2月25日,《人民日报》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管理)专业学生周姝辰从约5万名荣获国家奖学金的优秀本专科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100名代表之一。

周姝辰,中共党员,新疆,汉族,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体育管理)专业。公费选派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交流,GPA班级第1,综排年级第1,保研至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国家篮球三级裁判、体育经纪人三级。

她十分优秀,非常要强,是老师和同学眼里的完美学生,在天赋之上,她在各方面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她主持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立项项目(编号:201710043007)并结项。发表7篇学术论文,参加3次学术会议作专题报告。

她获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三好学生3次、国家健美操一等奖、国家计算机设计三等奖,北京大创二等奖、创青春银奖和“市级优秀创业团队”,其余校级及以上奖励10余项。

在学习和生活中,她自强不息,刻苦钻研,热爱实践,助人为乐,学习成绩优异,工作经验也非常丰富。

她曾志愿服务中非国际论坛、北京马拉松等大型活动十余次,在新疆街道发表民族团结演讲,在北京共青团“温暖衣冬”活动中慰问贫困维汉群众,获“优秀志愿者”。

2019-02-25 00:00

人民日报



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央财政出资设立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

  经严格选拔、评审,2018年,约5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国家奖学金。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奉献国家的爱国情怀,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严谨作风,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意志品格,彰显了广大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胜信心。
  这100名学生,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各高校推荐评选出的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就是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