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





    2017年9月28日14:00,我校2016—2017学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部署会在北办公楼23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纪检监察办公室、研究生院、各学院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部长申键主持会议。

    会上,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李杰对《北京体育大学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学工部部长申键和常务副部长周启迪对我校2016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和相关程序强调说明,要求各学院根据学校的评审办法制定实施细则,把握好时间结点,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雒延林要求各单位要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学生较为敏感的工作做细做实。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邢尚杰指出,十九大即将开幕,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是国家关爱关心学生的重要体现,把好事办好,为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他要求,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严格履行评定程序,依法、依规开展评审工作;学院领导要站稳立场,以学生为本,奖学金要按照“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实施。

    据悉今年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达我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81名,国家励志奖学金268名,国家助学金1502名;博士生国家奖学金12名,硕士生国家奖学金44名。我校制定了《北京体育大学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方案》,成立了学校评审领导工作小组和监督领导工作小组,安排部署各项评审工作,评审工作将在10月20日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