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林莹晓雪老师获得2019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 “形势与政策”研究会初赛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决策和部署,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职业技能,4月13日上午,2019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基本功比赛“形势与政策”研究会初赛在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形势与政策研究分会和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教育学院辅导员、形势与政策教学研究中心的林莹晓雪老师代表我校参赛。

微信图片_20190420102602.jpg

在比赛中,林老师讲授内容清晰明确,语言生动流畅,形式形象有趣,现场授课氛围良好。评委通过现场评审打分,从教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审。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林莹晓雪老师荣获三等奖。赛后,林老师表示,这次比赛对自己是一次很大的锻炼和提高,增强了从事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的自信,也看到了提升的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理论修养,用自己的成长更好的做好学生的价值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