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辅导中心】少数民族学生英语能力提升讲座成功举办


针对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英语学习需求,我校学生工作部学业辅导中心于2018年11月6日19点,在教学楼214教室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英语能力提升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新东方校级演讲师刘萍作为主讲教师。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愉悦,刘萍老师运用灵活巧妙的讲解,有效帮助同学记忆单词、理解语法,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带动起全场气氛,同学们沉浸在与老师互动和学习的快乐之中。妙趣无穷的同时,大家也不失良机地将英语干货纷纷收入囊中。全神贯注地倾听,仔细认真地记录,听课效率大大提高,英语学习在老师到的妙语连珠中变得引人入胜。

本次讲座围绕部分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基础薄弱的问题,讲解了英语学习的多种方法,帮助英语小白们树立自信,激发了英语学习兴趣,为此后英语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后,我校学业辅导中心还将举办更多类似讲座或培训活动,敬请大家关注,感兴趣者可到南办公楼220办公室咨询。

图、文 / 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