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早操bot|看,这些地方留下了你们的身影

Hello大家好!这里是早操bot本bot旨在分享同学们的早操体验,记录早操趣事,接收一切关于早操经历和感受的投稿。如果你有哪些在早操中遇见的、经历的、想要分享的故事,欢迎来投稿!还在等什么?赶快安排起来吧!

一日之计在于晨,经过了一整晚的睡眠,第二天早晨起来呼吸着这一天中最新鲜的空气,进行早操活动,充分舒展身体,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活力满满!早操活动已进行了一周有余,学校的各个场馆已全面开放,以供大家进行身体锻炼,想必大家对早操也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本bot近日就接收到了一些早操返图,这些图片记录了同学们锻炼和学习的身影,下面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教学楼内晨读、讨论的同学们

综合馆里打羽毛球的同学们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icGur9yu8xVTOiaEkDTOUTEyfx3XRW05YjtJmlm3QW9lXicqIgrHSK21BHwWSqouf1bMmvicyGzBiaicLeWRJkXB56Y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游泳馆

大鹏馆

田径场

篮球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icGur9yu8xVTOiaEkDTOUTEyfx3XRW05Yjia4qNO8vSZ5tPSltwGX6WEFBc1MPicBAEEO4VIRAF4CTwOwxVT7JY6q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校园的其他地方

量变是质变的必要准备,质变是量变的必然结果,终有一天,你会真实地感受到健康的生活习惯带来的益处。所以,享受早操的快乐吧,从早晨开始,把平凡的每一天都让它变得有一点点的不平凡,感受每天微小的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工部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