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院系相关辅导员:
    一、我校2013级新生申请办理助学贷款准备工作已开展,现请各院系2013级辅导员统计新生申请办理助学贷款人数,并下载填写附件《北京体育大学2013级申请助学贷款学生汇总表》(见附件)。
    二、2013学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名单汇总后,请各院系汇总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材料:
    1.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审批表请各院系派负责人来南办公楼208领取);
    2.贫困证明原件,或家庭情况调查表原件:需加盖乡、镇及以上公章,本人签字;
    3. 学生证复印件;
    4. 身份证复印件:必须是居民二代身份证且在有效期内,需学生本人签字;
    5. 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本人书写 (A4纸,500字左右),不能打印,落款签字;(模板见附件)。
    三、现将《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发到各院系,填表要求如下(填写样本见附件):
    1.“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一式三联,每人一份,须用黑色签字笔填写相关内容,不得填写有误。
    2.“申请贷款金额”一栏中,2013级本科生金额为24000元,2012级本科生为18000元,2013级研究生为18000元。
    3.“贷款期限”一栏暂不填;
    4.在“电话”一栏里,必须留现家庭固定电话,然后在旁边空白处留下父母双方的手机和任意一位亲属的家庭固定电话(如:叔叔、姑姑等),请务必填写电话号码三个以上,并确保电话准确,中国银行会进行回访调查,如有作假,取消贷款资格。
    5.“贷款介绍人/学校”、“备注”、“信贷员意见”、“科长意见”、“有权批准人意见”栏中无需填写。
    注:请申请助学贷款的同学按照要求认真填写相关材料,材料上交后中国银行会统一审查,不合格的材料将被退回,退回后将无法申请助学贷款。
    四、填写完毕后将汇总表以及上述证明材料于10月30日(周三)中午前一并提交学生处,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bsuxgb@126.com。

    附件:
    1.本科生填写样本
    2.研究生填写样本
    3.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模板)
    4.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