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7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生资助工作安排,现开展我校2017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本科2017、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研究生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 征信不良的学生、办理过生源地的学生、名下有贷款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二、申请材料
    1. 《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1份(必须按模板填写,见附件1);
    2.身份证复印件2份(居民二代身份证且在有效期内),需本人在复印件上“右上角”签字;
    3.家庭情况调查表原件1份(需有乡、镇级以上的章,日期不早于2017年8月1日);
    4. 贫困证明原件1份(与家庭情况调表二者有其一即可。需有乡、镇级以上的章,日期不早于2017年8月1日);
    5. A4纸手写的申请书1份(规定模板见附件2,必须全部手写,不得打印);
    6. 学生证复印件1份(要印清晰,需有当年注册章);
    7. 研究生申请时,除了以上材料外,需附上“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先摸底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人数,再上报学生工作部,我部将根据上报学生人数发放《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每人只发一份,务必要求学生认真填写,不能涂改。
    2.各学院按要求填写《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汇总表》(见附件3),于11月15日前将合格申请材料纸质版递交至南办220,汇总表电子版发送
bsuxgb@126.com
    3.请确保所有签字均为借款同学本人填写,不得代办。面签当日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中国银行还款卡,面签日期另行通知。
    4.不接受个人、年级的申请,务必以学院为单位领取、上报相关材料。

    联系人:李杰     联系电话:62964340
   
    附件:
    1. 《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填写模板
    2. 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模板
    3. 北京体育大学2017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汇总表
    4. 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重要信息(必读)
 

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