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定2016-2017学年度高敏•奥康--北京体育大学“贫困地区体育支教”奖学金的通知

各院系:

为弘扬人文奥运理念,支持北京体育大学办学,促进群众体育领域人才培养,进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奥康集团携手著名跳水运动员高敏设立了高敏•奥康--北京体育大学“贫困地区体育支教”奖学金。为做好2016-2017年度该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和奖励对象

在体育支教、社会实践和群众体育推广工作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不含一年级新生)。

二、评定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思想作风优良;

2.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没有违纪记录;

3.在群众体育推广的社会实践或科学研究方面有优异成绩;

4.完成当年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

三、额度与名额

该奖学金额度为每人每年1500元,每年奖励5名。每个院系只能推荐1名学生(可选择不推荐),最终由学校择优确定5名学生进行奖励。

四、组织评定机构和程序

学校奖学金评定委员会负责该奖学金的评定工作。本奖学金按照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资格审核、评定委员会讨论决定、全校公示的程序进行评定。

五、评定时间

2017413日(周四)前,各院系将申请表(附社会实践及科学研究方面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报送学生处(南办公楼220),报送前须在院系公示。

 

联系人:     李杰            联系电话:  62964340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高敏·奥康--北京体育大学贫困地区体育支教奖学金申请表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