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摸清本校享受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情况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国办35号文件要求,近期国家人社部、教育部、财政部等部门拟联合出台专门政策,对城乡低保家庭应届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考虑到毕业生离校在即,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院系尽快摸清享受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的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应届毕业生。
     二、工作内容
     各院系应尽快摸清符合条件的2013届毕业生信息并登记造册。内容包括:院系、专业、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历、生源地(具体到县级)、家庭住址、中信银行卡号(务必为交学费的中信卡)及联系方式。
     三、报送要求
     1、各院系请于6月9日前将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统计完毕,并上交《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享受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至学工部邮箱:bsuxgb@126.com,纸质版交至南办公楼208室。
     2、学生上交的材料院系留存,后期北京市教委有需要将由学工部统一收取。


     联系人:李杰
     联系电话:62964340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享受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