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度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饮水、洗澡、电话补助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关于拨付2012—2013学年度在京部委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饮水、洗澡、电话补助的通知》精神,现将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补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及补贴方式
      1.补贴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学生,每生补贴标准为185元(其中包括饮用水补助45元、洗澡补助80元、电话费补助60元)。
      2.休学、延期毕业等非全日制在校学生以及本学年度受过处分的学生不享受此次补贴。
      3.根据文件规定,将此次受补助的各院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下达如下:
      教育学院433名、竞技体育学院329名、武术学院130名、管理学院139名、运动人体科学学院102名、传媒系90名、外语系94名、艺术系75名、康复系116名、社会体育系85名,合计1593名。
      二、工作程序和要求:
      1.各院系要认真做好此项工作,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在校生活状况,将专项补贴真正落实到需要资助的学生。
      2.经年级评定、院系办公会议讨论批准后在本院系公示三天,于5月27日17:00前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汇总表(见附件)报送学生处,并将电子版发送到学生处邮箱。
      3.学生处审核后报学校审批,学校将及时发放到学生校园卡中(补助金按照学生学号发放,请各院系务必将受助学生学号填写正确,让受助学生仔细核对,并在纸质版上签字确认)。

      联系人:李杰                 联系电话:62964340
      联系地址:南办公楼208        Email:bsuxgb@126.com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专项补贴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