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辅导中心】关于学业辅导中心面向少数民族学生举办英语提高讲座的通知.doc


10月24日,我校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会上代表们提出最普遍的学业需求便是英语能力提升的需求。为进一步关注、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群体,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同时进一步提高学业辅导中心在学业帮扶工作中的针对性、实效性,拟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提升英语能力专题培训,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19:00


二、地点

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214


三、内容与教师介绍

针对部分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基础薄弱的情况,本次讲座内容涵盖了从零基础到流利英语的学习过程以及英语学习方法的分享。

本次讲座主讲老师是北京新东方校级演讲师刘萍。刘萍于2017年获得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颁发的TKT(Teacher Knowledge Test)证书,2014年获得国家人事部CATTI口译二级证书,2012年获得国家人事部CATTI口译三级证书;曾赴美国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2014年)和法国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2015年)进行交流学习。


四、面向对象

北京体育大学少数民族学生



学生工作部 

2018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