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关于报送勤工助学劳务的通知


各单位:

请2018-2019学年提交勤工助学设岗申请的相关单位,于4月12日(周五)前将本单位勤工助学岗位学生2019年1月-3月共计三个月的劳务报送学生工作部(按实际工作月份报送)。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南办210,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命名发送至bsuxgb@126.com邮箱,文件命名为: XX部门+XX月勤工助学学生劳务发放信息表


纸质版材料:

1、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勤工助学酬金领取凭证存根(附件1)

2、《北京体育大学劳务费发放表(校外人员)》(财务处领取)


电子版材料:

1、《勤工助学劳务发放信息表》(附件2)


报送要求:

1、为确保劳务及时发放,请各位勤工助学同学务必在财务系统中维护账户信息,同时确保劳务发放表中手填的银行账号与财务系统中维护的账户保持一致。

2、《勤工助学劳务发放信息表》电子版中银行卡号和身份证号请务必以文本格式填写。

3、为加强勤工助学岗位的统一规范管理,请各部门勤工助学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北京体育大学勤工助学群。


附件:1.《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勤工助学酬金领取凭证存根》

2.《勤工助学劳务发放信息表》


2.《勤工助学劳务发放信息表》

勤工助学二维码.jpg


















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