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关于2019年夏季征兵上站体检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区武装部通知,我校2019年夏季应征入伍男青年体检安排通知如下,女青年另行通知:

一、体检安排

1、  时间:6月12日上午07:40

2、  地点:中关村医院体检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路12号)

3、携带本人身份证,自行前往,务必准时到场

4、体检名单见附件,如未在名单中,请及时到学工部220室查证。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注意事项

1、 体检前三天避免进食高脂肪类食品,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

2、体检前一日请进行身体清洁,禁止涂抹外用抑制汗腺分泌的药物或改善气味的香料等。

3、体检前准备好身体情况的证明材料、要求任何手术(包括近视眼手术)提供医院诊断证明一定注明手术日期、骨折或者其他疾病提供康复的影像资料等。

(二)体检当日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需空腹进行抽血、腹部超声检查,请不要吃任何食物(上午体检前一晚十点后不能吃任何食物、下午体检清晨六点前可以喝一些稀粥),可饮少量白开水。

2、体检当日请持身份证和证明材料于规定时间前到达体检中心。

3、体检当天请穿宽松衣服,运动鞋,便于穿脱。不可佩戴装饰物(如项链、手镯等)。不要佩戴隐形眼镜。

4、抽血后局部请按压5分钟,不要揉动,避免皮下出血。

5、留取尿液标本时,请注意留取中段尿标本。

6、检查完毕,请将体检表及其他文件(包括手术证明、会诊单等)一并交至主检室。

7、若有其他特殊要求,请随时与单位武装部及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联系。

8、体检站属于封闭区域,请不要有家属陪同。禁止携带贵重物品及通讯设备进入体检站。

(三)体检结束

1、体检项目全部结束后,请听从学工部(武装部)工作人员安排返回。

2、所有体检结果等待区武装部通知(往年10日左右会出体检结果,不符合的同学可能需要复检,请随时做好准备复检)。

附件:

2019年北体大预征男青年体检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