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关于我校在线军事理论课程的开课通知

军事理论课程是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必修课,为推进优质课程资源共享,促进混合式教学改革,满足学生学习需求,学校武装部已于“智慧树”平台正式推出“军事理论”在线课程,面向2018级全体军事训练课合格的本科学生开放。现将学生相关修读事宜说明如下:

1.本课程仅面向军训成绩合格者开放。

2.本学期开课时间为93-1216日,学生需登录“智慧树”(http://portals.zhihuishu.com/bsu)平台完成注册及选课。

3.课程平台链接地址为:http://portals.zhihuishu.com/bsu 。相关操作可见附件。具体线上学习安排以平台相应课程计划和公告为准,学生应根据在线课程计划自主完成相应学习任务。

4.本校学生修读完成“军事理论”在线课程,应于1217-1223日完成在线考试,经在线考核合格,可获得必修课2学分。

5.根据总成绩=学习进度成绩(24%+章测试成绩(16%+见面课成绩(30%+期末考试成绩(30%),最终确定军事理论课成绩。

6.在知到app的【学习】中,学分课是必修的,兴趣课是没有学分的,军事理论的课程属性应为学分课。

7.【见面课】就是直播课,是在pc端或者app端上看直播或者回放的,不需要去教室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