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我校社会体育系曹腾同学见义勇为受到公安机关表扬

 
                               
 201562日,在海淀区上地城铁北侧小公园发生一起抢夺案,一名男子抢夺一名女子手机后逃跑,我校社会体育系曹腾同学路遇此情况,不顾个人安危,奋力追赶嫌疑人,将其制服并移交给随即赶到的巡逻民警。事后,上地派出所专门递送了表扬信,对曹腾同学面对犯罪分子不顾个人安危,勇于向前,伸张正义的行为表示感谢,赞扬曹腾同学的行为充分体现了首都大学生和北京体育大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曹腾同学现为我校社会体育系201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网球专项学生。平时,曹腾同学积极参与系里组织的各项活动,乐于助人,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挺身而出,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曹腾同学现在在北京国际青年营(顺义基地)实习,并担任实习队队长。实习期间,他力争把每一件小事情做好,任劳任怨完成培训基地交待的各项任务,赢得了实习基地的充分肯定。
曹腾同学在面对犯罪分子的无畏表现,充分展示了北京体育大学学子的优良品质,希望全校同学学习曹腾同学的见义勇为精神,争当学子楷模。(文/学生工作部 社会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