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辅导中心】中国武术学院学业辅导分中心英语培训班顺利进行

每周六上午9点,中国武术学院学业辅导分中心四级培训班都会如期在教学楼308教室上课,学院从本科和研究生各年级申请的学生中遴选出20人参加了培训。


1c8530708353338dff7ef20b7f8da7e


本期培训以英语四级为主题,培训主要包括四个部分:阅读、听力、翻译、写作。课堂上特邀教师Eric为大家介绍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相关知识,进行词汇的基础导入,引入构词法概念,紧密围绕考纲,梳理常见前缀、后缀及词根,对基础核心词汇及四级真题高频词汇进行重点讲解,师生互动愉快。最后,Eric老师对大家不懂得地方一一进行解答,确保每一个同学都能明白。


8745cc5ae0da879d9516a3f1c47d61d


武院学业辅导分中心英语四级培训班的课程已经顺利开展了六周。参加培训的同学都非常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相信大家都会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共同进步,顺利通过本学期的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