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海淀区武装部吴祖安部长深入我校了解征兵工作开展情况

 


69日下午,海淀区武装部吴祖安部长、苏宝军副部长深入我校了解2015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申键老师全程陪同,并就今年征兵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首先,吴祖安部长对我校去年征兵工作进行了评价,对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提到,历年来,我校征兵工作开展积极,学生参军入伍热情高涨,兵源素质过硬,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建设输送了大量人才,是全区高校征兵工作的榜样,对学校为此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申键老师介绍了今年我校征兵宣传、报名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密切配合区武装部,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今年秋季征兵工作,为圆满完成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最后,吴祖安部长代表区武装部为我校赠送了锦旗。
                                          /文  王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