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北京体育大学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5
28日晚,在夏日微凉的晚风中,北京体育大学健康夜跑活动顺利完成,也标志着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晚七点半,报名同学陆续来到国训馆前,佩戴好荧光手环后按着工作人员给的路线向下一个地点出发。同学们与朋友们三五成团地在熟悉的校园里奔跑着,感受到了别致的体大之美,运动之美。路程结束,每个人虽然大汗淋漓,心情却无比愉悦,在夜里和朋友们一起奔跑的体验令人开怀而难忘。
本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是在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咨询中心的指导下,由心理学社和心理委员成员共同承办。活动主要包括心理电影赏析、“爱的抱抱”、心理测试解密讲座、健康夜跑。活动积极欢乐,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情感心理体验,达到了活动举办的目的。
通过本系列心理健康节活动,同学们对于人与人交往、生活方式有了全新的体验,活动达成了举办之初的目的。(/文 李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