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倒计时10天|上岸,我们一“研”为定

      向阳的背面,常常拉着一条长长的黑影,而面向阳光,苦痛已在身后,为了考研,你放弃了假期美好旅行,放弃了日常休闲娱乐,戒掉了被窝、手机的诱惑,戒掉了晚睡晚起的惰性……

为了考研,你选择了与图书馆相伴,晨曦而出,夜深而归。你努力啃下曾经令人头疼的专业知识,在无人的假期依旧有条不紊地刷着真题……

从柔光破晓到夜暮浓浓,从春暖花开到岁暮天寒,熬不住的青铜早已离开,走到此刻的你已是最强王者。高处不胜寒,你却不孤单。你可以与志同道合的研友交流心得,与默默支持的老师同学倾诉苦恼,追梦的路上,大家一直与你同在!

研倒计时10天,耐住寂寞,扛住压力,熬过苦痛,星光不负赶路人。

你可能正在为背了又忘的专业课而懊恼抱怨,为肖四肖八而泪断天涯,但请记住:多考一分超越一千人,多背一个知识点提升一个名次,多刷一套模拟卷多一分复试机会。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请感谢那个独自复习到深夜的自己,请感谢那个发着高烧依然做题的自己,请感谢那个被考点虐得体无完肤还要继续攻克的自己。

到今天,是否还记得当初为何要出发?

大概是卓越的学府在眼前,梦想的生活在远方。

千万别放弃,摘星的手很美,所有的向往与期盼都将指日可待。

愿你们穿越荆天棘地、山川丘壑,终能遇见属于自己的锦绣山河!

里有一份考研小贴士,

请你查收√

试时间篇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1214-1223日(直接登录“研招网”下载并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2020年初试时间20191221-1222日。

具体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每场3小时,每科开场15分钟后不得入场。

注:下午2点开考,下午2点开考,下午2点开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试物品篇

必须证件: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

必要工具:黑色签字笔、答题卡2B铅笔、橡皮擦等。

建议物品:手表、纸巾等。

注:允许携带入场的物品以考场要求为准,如部分地区作题工具由考场统一分发。

试技巧篇

建议做完选择题后,马上把答题卡涂好,以免后面忘记或时间不够导致丢分。

遇到不会写的题目,千万不要空着,可根据考前复习的相关知识点,整理思路进行答题。

答题时注意书写整洁,字数尽量写够,尤其是英语作文、政治和专业课论述题。

意事项篇

考前一定要踩点:熟悉考场、厕所的具体位置,确认宿舍到考场的路程和时间,千万不要迟到,以免耽误考试。

考前尽量控制饮水:其一监考老师可能不允许中途去厕所,其二占用答题时间。

考试期间的作息和饮食保持与平时一样即可,注意保暖,不要感冒。

无论考得如何,一定不要弃考,坚持就是胜利。

愿你将笔盖进笔帽时,有刀剑入鞘般的骄傲!

加油,北体考研人!

我们等你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