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我校参加2015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529日上午,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北京市教委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地下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5年北京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市各高校征兵工作负责人、武装部的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我校武装部李杰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卫戍区司令动员处处长李祥成同志介绍了2015年夏秋季征兵工作计划安排,明确今年征兵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科学有效地指导大学生参军入伍,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处长沈聪伟同志介绍了2015年夏秋季征兵有关政策。会议最后,由北京市教委副主任叶茂林同志总结2014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我校武装部因在去年的征兵工作中成效突出,共输送新兵59名,受到了北京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表彰。我校武装部将再接再厉,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根据上级安排部署,做好下一阶段征兵工作,继续为军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