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征兵宣传用语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

为进一步增强征兵宣传的时代性和感召力,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拟于近期组织开展征兵宣传用语征集评选活动,优秀作品将颁发证书、奖品并印发各地征兵办相关部门使用,望各院系积极参加征集评选活动。
一、征集时间:2016322日至329
二、投稿方式:邮件发至bsuxgb@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院系+年级+学号+姓名”。
三、作品要求:应征作品要主题鲜明,充分体现《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和《征兵工作条例》有关要求,从不同侧面阐明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揭示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对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重要意义,讴歌火热的军营生活为青年人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提供的广阔舞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有理想、有志向、有才学的优秀青年积极报国参军。体裁主要采取锦句、警句、诗句、对联和短句等形式,一般应为原创,字数不超过20个,做到短小精炼、通俗易懂、琅琅上口,便于记忆和广泛推广使用。
 
联系人:李杰 电话:62964340
 
 武装部
 2016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