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让阳光洒进心底”心理健康节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5月2日上午10点,北京体育大学5.25“让阳光洒进心底”心理健康节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经过评审,本次比赛共有8位同学进入决赛,分别是竞技体育学院的王磊和刘洋同学,武术学院的王瑷蓥和张京菁同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贾如和邸莹莹同学,心理学院的史超和曾玲婧同学。学生工作部顾春雨老师,心理咨询中心许丽媛老师和李蕊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选手们围绕“让阳光洒进心底”这一主题,从大学生心理发展,自我认识,心理健康,人际关系,自我成长等各角度,结合自身的经历进行演讲。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选手们按顺序上台演讲,选手们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评委和观众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演讲过后,评委老师们现场评分,评选出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名次和获奖人员,结果如下:
    一等奖:武术学院王瑷蓥、武术学院张京菁
    二等奖: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邸莹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贾如、心理学院史超
    三等奖:竞技体育学院王超、竞技体育学院刘洋,心理学院曾玲婧。


    注: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王瑷蓥,将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参加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让阳光洒进心底”主题演讲比赛,祝她取得好成绩!

图/文 王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