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招募勤工助学学生的通知

       为了规范校园快递业务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近期,学校按照北京市有关要求,在学生生活区(武术学院东侧)成立了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自我服务的作用,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特在校园快递服务中心设立勤工助学岗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报名条件
      1.思想道德优良,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吃苦耐劳;
      2.能够按照校园快递服务中心的工作安排,完成快递接收、登记、管理、发放等工作;
      3.每周课余时间至少能够安排5个小时时间到岗工作;
      4.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报名时间
      有意向者请填写报名表(附件)于2013年3月8日(周五)前送到学生工作部(处)南办公楼20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bsuzizhu@126.com。校园快递服务中心于下周组织面试后确定首批录用人选。
       三、相关待遇
     北体科技中心和学生工作部(处)按照工作量和工作表现共同为勤工助学学生核发薪酬。

     联系人:李杰      联系电话:6296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