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招聘会通知

    
    根据退役大学生定向招聘工作计划安排,定于412日、139时至13时,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招聘会。届时,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的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将与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现场进行双选。

   
    现将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加专场招聘会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退役证、毕业证和学位证(2016年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生推荐表)等有关资料,9时入场。


2
、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可提前与意向招聘单位联系,各单位的联系方式、招聘程序及相关要求附后。


3
12日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为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13日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为市属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


4
、我校符合条件退役大学生士兵名单见附件。请各院系将确定参加的学生名单于11号前发送至学工部邮箱
bsuxgb@126.com


5
、请各院系学生自行前往,武装部老师将在现场进行组织。


地址:海淀区增光路45号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服务热线:68981788


行车路线:西三环花园桥下向东,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向南150m,路西侧即到

                                                                               武装部

                       201647